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启动“圆梦行动”主题活动
2019-09-03 16:5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首届公益创投大赛7项目获14.5万元创投资金

  晚报讯 8月30日,启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主题活动暨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立项项目发布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启东团市委向13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向15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希望之光”助学金,共计8万元。受助大学生还获赠自强青年典型苏晓琳的励志新书《追逐我的梦》,并向98名贫困中小学生每人送上一套爱心书籍,共计706册,价值2万余元。17名贫困学生代表领取了新学期语文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启东团市委在每年暑假开展的一项主题活动,从2016年开展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累计筹集资金70多万元,已资助贫困中小学生300余人,贫困大学生50余人。

  作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主题活动之一,启东市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由共青团启东市委、启东市广播电视台、启东市青年商会、启东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经过初赛海选和决赛路演,最终南阳镇北清河村“筑梦行”项目、启东高新区(近海镇)“小候鸟 团圆梦”项目、合作镇“彩虹伞”项目、启东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守护启东海岸线”项目、北新镇“关爱太阳花”项目、汇龙镇“党群同心呵护成长”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和启东市肢残人协会“助梦行”项目获得了总计14.5万元的创投资金。

  据了解,随着创投扶持的7个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更多生活在困境中的启东青少年将在社会大家庭关爱帮助下健康成长,孩子们能健康阳光地奔跑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并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黄海

标签:公益;大赛;资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