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学田街道:投资环境推介会,打造招商强磁场
2019-09-02 2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8月底,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在东莞江苏商会举办东莞招商恳谈会。活动中,来自东莞江苏商会的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表了讲话,对其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将与学田街道携手共谋发展,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这次推介会,是我们崇川区三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的一项重要落地举措,也是进一步拓展南通、崇川对外开放广度和深度的一项实际行动……”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在恳谈会指出,崇川是南通城市核心区,是全市生产要素最集中、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区域,综合经济实力居长三角地级市中心城区前列。当前,南通正处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叠加期,正奋力建设集“生态屏障、产业腹地、创新之都、文化名城”于一体的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随着南通新机场、沪通高铁、北沿江高铁、南通地铁一、二号线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实施,为中心城区崇川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

  据悉,今年以来学田街道结合前期培训成果,利用学田智库等大数据平台,广泛收集所在区域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信息,积极规划布局,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力争招引一批符合产业定位、经济带动力强的企业。街道先后成立了突击队,成立高校智囊团,打造招商聚宝盆。以高新技术产品和高附加值的项目为招商主线,突出层次高、业态新、带动力强,在“嗅触”到优质项目时,学会争分夺秒“攻山头”。

  今年以来,学田街道建立“1+5+7+N”招商推进组织体系,先后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洽谈对接企业,与中瑞兆丰公司、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公司成功签约,聚力打造工农路圆融中心、金融汇、华辰大厦等主题特色楼宇,筹划整合闲置载体构建学田众创空间,发挥各方优势助力崇川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