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约谈辖区企业,履行行业义务
2019-09-02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法律意识,近日,南通市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联合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分局主动约谈辖区内相关企业,开展有关履行金融业务广告发布前审查义务的行政约谈。

  近段时间,由于“处非”的形势日益严峻,为更好地对市场进行整顿,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分局主动邀请辖区内广告设计行业的单位,从宣传源头进行把控。该局综合监管科张丽娜为在座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法制宣传,提醒企业在对金融行业进行广告设计制作前一定要履行审查义务,对可能涉嫌非法集资、非法借贷、非法投资理财等类型的公司一律不准设计制作,并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等进行举报。

  此次约谈一方面有利于提高相关企业的法律意识,一方面有利于维护片区的和谐稳定。据悉,果园村社区还将继续联合该局开展金融防诈骗、保健品识别等相关知识的讲座,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