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给娃娃讲金融”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
2019-09-02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文化建设,营造全社会反洗钱浓厚氛围,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 “我给娃娃讲金融” 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设“反洗钱小课堂”。该行内控合规部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的有效手段和洗钱活动的途径和方式。通过有趣生动的“反洗钱,不得不告诉娃娃们的一些事”课件进行宣传学习。同时,联合“有艺儿童美学”通过描绘反洗钱主题漫画,加深小朋友们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像力,既有对“形”的联想,又有“情节”联想。小朋友们在现场创作出“葫芦娃”团结一致对付洗钱犯罪分子的宣传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对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防范意识,深刻认识到反洗钱活动危害社会经济,甚至威胁到每个人的生活。只有提高全社会对反洗钱的认识,人人参与到反洗钱的活动中,才会为我们的社会多添一份安定,多添一份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