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设备我做主 我的岗位我履责"大讨论走进“道德讲堂”
2019-09-02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不仅表达了海门供电人的道德心声,更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供电公司优服务、练内功、担责任的企业追求......”8月30日下午,在由海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海门市供电公司承办的“道德讲堂”(总堂)上,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如此评价。这也是该公司自开展“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大讨论活动以来,首次将这一理念搬上社会“讲堂”。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门市供电公司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与主题教育相融合,部署“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职”大讨论活动。活动中,该公司引领员工从“我”开始,全过程把“自己”摆进去。要求做到“我谈认识”,解决“为何做”;“明我责任”,解决“做什么”;“找我问题”,解决“如何做”;“我要改进”,解决“做成什么”。同时,还以“守好供电人初心”,“扎实履责担使命”、“剖析问题找差距”、“动真碰硬抓落实”等阶段性工作重心为抓手,凸显价值理念引领,进一步优化提炼行为信条,组织完成工作流程,提升岗位履责能力素养,促进党建、文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价值实现。

 

  为了把“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该公司充分发挥“范俭俭企业文化传播团队”作用,利用承办海门市“道德讲堂”(总堂)的机会,将众多电力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并通过诵经典《为人民服务》、小品《走帮服》、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8个环节,诠译了该公司倡导的“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让在座的每一名观众都亲历了一次思想道德和企业文化的洗礼。

  当天,海门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等46个政府机关,以及国企、两新党组织第四联盟成员单位与海门市供电公司12个党支部人员参加活动。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晖、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门公司总经理袁源,海门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曹伟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昕萌参加活动,曹伟新作点评。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将“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责”理念引向了社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