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开展“忠孝传承、家国风范”青少年传统教育活动
2019-08-30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锦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锦杰) 8月30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凤凰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青少年走进通州忠孝园开展“忠孝传承、家国风范”青少年美德教育活动。

  上午,孩子们一起参观了通州忠孝园,在拜孔大典、忠孝文化洗礼、聆听24份孝忠故事,忠孝经典诵读的活动,让“孝”、“忠”二字孩子们在心灵深处扎根。下午听革命老英雄讲故事,激发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茶道礼仪文化的学习,让孩子进一步践行了“忠孝”礼仪,结业典礼上,家长与孩子一起互动,一起唱响新时代“二十四”孝行为歌,孩子们给爸爸、妈妈泡上一杯茶,公话“忠孝”美德,升华了亲子情感。

  本次活动为忠孝美德注入了丰富内容和新的活力,让传统美德浸润孩子们的心灵,彰显民族的文化自信,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