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派出所与长江上海航道处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19-08-30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敏)为深入贯彻落实“打造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战略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党建形式,搭建党建平台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任港派出所与上海航道处开展了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单位主要领导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过观看宣传片互相学习借鉴各自的支部建设经验,双方支部党员代表还各自交流了工作心得。活动还签署了支部联学共建协议,立足常态化开展共建工作。活动最后,崇川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借助此次共建,对双方支部建设,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