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白鹿”外围云系影响 新一周前期我市多雨水天气
2019-08-26 10:5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陈静) 受第11号台风“白鹿”外围云系影响,昨天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造访南通市。好在,不多久雨量就减小并转为阵雨。然而,这场雨水并未给我们带来清凉,最高气温32.4℃,室外相对湿度达到了70%左右,体感很不舒服。

  8月台风扎堆,送走了“利奇马”,又迎来了“白鹿”。南通市气象台专家透露,虽然台风“白鹿”对南通市没有直接影响,但是受外围云系影响,新一周前期南通市多分散性雷阵雨,局部比较明显。后期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略有起伏,最高气温将降至29℃。

  具体预报如下:8月26-27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9日阵雨转多云;30-31日多云;9月1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平均气温26℃左右,正常;最高气温34℃左右,出现在26-27日白天,最低气温20℃~21℃,出现在31日早晨。

标签:南通市;阵雨;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