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泳场所“你点我测”结果公布 6家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2019-08-23 09:3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南通市卫健委对外公布了2019年游泳场所水质“你点我测”活动的抽检结果。此次由市民投票得出的抽检游泳场所共有29家,其中6家游泳池水质不合格、2家浸脚池水余氯不合格。

  此次被抽检的29家游泳场所是市卫健委根据市民投票结果,从获票数市区排前10位、各县(市、区)排前3位的游泳池中确定的。从检测结果来看,南通爱玛会文体展览有限公司、南通市三友游泳馆、如皋市庆中君瑞酒店有限公司、如皋市蒲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如东吴隽健身俱乐部(雨润游泳馆)、通州区石港镇大文游泳池6家单位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通州区新联汉华游泳池浸脚池水余氯不合格、南通市三友游泳馆浸脚池无水。对上述不合格单位,卫生监督部门都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自2017年以来,市卫健委在每年夏天都会启动游泳场所“你点我测”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特别是游泳爱好者参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记者李波

标签:游泳场所;抽检;游泳池水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