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踊跃献计献策 让小游园更美更惠民
2019-08-20 11: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小游园规划建设,近期,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开展问卷调查,不少市民踊跃献计献策。有市民希望多建绿色惠民、生态绿色小游园,同时建议增加小型非机动车停车场、公共厕所等便民设施;不少环卫工人也提出,希望园林部门能考虑在小游园旁新建可安放打扫工具与冬夏提供休息的小房间。

  “小游园的建设本身是一项惠民工作,让市民来‘众筹规划’,是为了将小游园建设得更美更惠民。”市市政和园林局相关人员表示,未来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市民“众智”意见,并在接下来的小游园规划建设中充分体现。

  市市政和园林局日前组织召开了南通市城市小游园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审查组提出未来小游园建设应注重与周边地区的风貌和功能相协调,注重地域文化和地域景观特色的保护与发展,做到一园一主题,一节点一风貌,并将南通精神、名人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地方文化融入小游园的建设,根据时代特色建设专题性的科普游园。(记者蒋娇娇)

标签:游园;园林局;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