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进博会11月在上海举办 南通交易团13个分团将参加
2019-08-20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19日从南通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市已设立南通交易团参加此次进博会,共有26个成员单位、13个交易分团。目前,南通交易团共有402家单位、1567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数量列全省16个交易分团第三位。

  去年首届进博会上,南通共计2674家单位、6239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促成意向成交194笔,达成意向总额2.8亿美元,列全省第四位,涵盖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等领域,合作质态进一步优化。本届进博会期间,南通交易团将采取“9+2+2”模式参加,除了继续设置9个县(市、区)交易分团及市国资委交易分团外,新增通州湾、苏通园区和市卫生健康委交易分团,分团的优化调整有利于实现招商的精准化。

  目前,南通交易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各交易分团已梳理南通市432家重点进口企业名单确保精准招商。为减轻企业负担,根据省团要求,此次报名人员的门票费用由省交易团统一支付。预计全市将有2000多家企业、4000多名专业观众报名参加。(记者刘璐)

标签:交易团;南通;专业观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