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8-20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薛寒)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9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给辖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学习中,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的施明章老师分享了他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心得和体会,从无职党员和老党员的角度反思自己的政治态度,政治言行和现实表现。他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站稳自己的政治立场、主动投身到政治活动中去,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带领大家从身边事例中感悟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至关重要性、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课,经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把初心铭刻在心、把使命担当在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