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念亲恩 睦邻里”文艺晚会
2019-08-2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为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增进邻里和谐关系,日前,南通市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联合辖区“天润养老”共同举办“念亲恩 睦邻里”文艺晚会暨果园村社区首届邻里艺术节系列活动,现场吸引了附近150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伴随着木兰扇《我的祖国》,文艺晚会正式来开了帷幕,越剧《新梁祝*离故乡》、古筝《云水禅心》、舞蹈《中国大舞台》、诗朗诵《读中国》和舞蹈《中华炫起来》等十三个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晚会,一方面有利于促进政企融合、共谋发展,另一方面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蹈,很好地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也为该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式拉开了序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