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举办“喜迎华诞 相约海电”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2019-08-09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火热的八月是欢乐的季节、播种的季节,也是孩子们放飞心情的季节。8月8日,海门市供电公司18名员工子女和他们的家长相聚一起,参加由该公司工会举办的“喜迎华诞 相约海电”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孩子们收获满满,或将成为他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叔叔,这个大家伙是啥?我家里的电是从这里送出来的吗?”、“叔叔,这个亮点是变电站吗?这条红线是电力线路吗?”......当天,孩子们统一着装,先后参观了110千伏城兴变电站和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切身感受父母的工作环境和海门电网的强大。同时,通过为值班人员送“清凉”活动,让孩子们体会供电人的坚守与艰辛,感知电网人集体代代传承的精神力量,更增加了对父母工作的一份理解。

  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孩子们通过舞蹈表演、快板表演、演唱表演等活动,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游戏顶气球、喊数抱成团、拍七令、瞎子走路,更让孩子们激动不已;我和国旗合个影,更增强了“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和作为国家电网人后代的使命感。中午,孩子们与自己的父母在职工食堂共进午餐,零距离体验父母平时的伙食。餐后,孩子们又来到公司“职工书屋”,兴致勃勃地参加“亲子读书会”。在这里,充满书香的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气息感染了每一个孩子,他们如饥似渴,纷纷翻阅着自己喜欢的书籍。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是海门市供电公司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亲情企业文化,多年坚持为职工子女组织举办夏令营、书法绘画、器乐才艺展示等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陶冶情操,加强企业与员工和员工家庭的联系,增进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效促进企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