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声入悦读共享书香人生 600台智能听书机 集中发放
2019-08-09 12: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声入悦读,共享书香人生”智能听书机用户体验暨发放仪式在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南通市图书馆专项采购600台智能听书机,为视障读者提供精准阅读体验服务,他们通过盲用智能听书机能体验到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与市盲人协会承办,是南通市2019年全民文化节悦读系列活动之一。市图书馆馆长施冲华介绍,此次推广的这款智能听书机可以向视障人士提供数字有声读物、电子盲文和定制化、持续化的文化服务,并与中国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平台实现无缝对接,畅享该平台的中国盲人百科知识库、按摩知识库、名师讲课资源库等知识创新数据库,还可针对视障读者的个性化需求,推送阅读资源与实用资讯等。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视障读者朋友学会使用智能听书机,让视障朋友们走进图书馆,感受图书馆无障碍阅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施冲华说,活动结束后,视障读者朋友可以凭借书证,在市图书馆免费借阅智能听书机,各县(市、区)的图书馆也有智能听书机的定点投放。(记者尤炼)

标签:听书;智能;图书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