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专题培训
2019-08-08 09: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王玮丽)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7日,市市场监管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为题,为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副市长徐新民出席培训活动。

  据了解,在国务院规定的16个部门的基础上,我市将面向市场主体具有行政检查职责的部门全部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00%纳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范围。截至目前,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已覆盖我市251个部门,入库执法检查人员5892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部门联合抽查常态化的目标提前一年实现。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