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公安机关选树“双标兵”
2019-08-05 09:4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苏锦安)上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选树标兵集体、标兵民警活动推进会,决定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警广泛开展“选树标兵集体、标兵民警活动”,全力营造树典型、学典型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通过群众推荐、组织发现等形式,充分挖掘出政治过硬、实绩突出、勇于担当、清廉守纪、群众认可的新老典型,并在各自单位开展“一讲二议三找四学”“结对标兵”、事迹报告会等学标兵活动,放大标兵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警工作热情。

  根据活动方案,市公安局将从各警种部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选树的标兵集体、标兵民警中评选出10个“南通市公安机关标兵集体”、20个“南通市公安机关标兵民警”,“南通市公安机关标兵民警”作为候选人参评“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