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08-01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7月31日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城南社区党委举办退役军人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庆“八一”专场文艺演出。现场,陈仲平等6名“优秀老兵志愿者”受到表彰。

  演出在舞蹈《咱当兵的人》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兵哥哥》、男声独唱《小白杨》、管乐合奏《军中绿花》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文艺汇演旋律激昂,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热闹融洽,演绎出一份浓浓的鱼水之情。

  城南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正式成立,退役军人党员们将通过“亮身份、晒承诺、作表率、当先锋、树形象”,开展主题党日以及义务巡防、垃圾分类、文明劝导、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当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