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家企业推出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
2019-08-01 10: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8月到店消费可享优惠

  (记者何家玉)今天起至8月底,南通全市16家商贸企业将开展“走进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拥军优属优惠服务月活动,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只要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店消费,就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浓烈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商务局组织商贸企业,在8月份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惠服务。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广大商贸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包括文峰城市广场、金鹰中心店、南通中南城、南通文峰大世界、南通八佰伴、南通万达广场、南通万象城、永旺南通星湖店等综合体,华润苏果、欧尚、文峰千家惠等超市及奥特莱斯、宜家家居、煌杰体育等16家商贸企业推出活动,优惠涉及500多家餐饮、服饰类品牌。

  满赠、满减、折上折……参与活动的商家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的综合体甚至全场参与活动,“优惠力度有大有小,但都是商贸企业对拥军优属工作的支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优抚对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