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南通市本月加开6场专场招聘会
2019-08-01 10: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暑期是未就业大学生找工作的黄金时期,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8月南通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日常的综合性招聘会基础上,加开六场专场招聘会。

  “暑期是大学生找工作的黄金时期,我们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专场招聘会,不过今年的频率更高。”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服务部部长黄荣说,从7月开始,将连续3个月、每月举办3-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也给企业集中招聘大学生人才的机会。

  8月加开的六场专场招聘会包括8月8日的南通市2019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8月12日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人才夜市招聘会,以及8月6日、13日、17日和21日的四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帮助企业吸纳储备人才,落实“人力资源助企”行动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记者何家玉)

标签: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黄金时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