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道“两违”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7-31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加快整治进度 做好日常管护

  29日,南通全市农村河道疏浚整治、黑臭河道治理暨河道“两违”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如东召开。与会人员来到如东高新区港二河、大豫镇一门闸村河道、七贯河、四贯河大豫段等河道,实地参观河道疏浚整治、黑臭河道治理的阶段性成果。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活动。

  截至目前,南通全市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完成土方1512万立方米、占年度计划的91%,完成投资2.9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农村黑臭河道整治完成1104条,占全年计划任务的56%。各地共列出“两违”专项整治清单750处,目前已完成整治327处,占整治任务的44%。

  赵闻斌要求,加大排查整改,广泛发动镇、村,按照查全查细查实的要求再次进行深入排查、现场核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要加快实施整治进度,狠抓进度的同时,优化方案和确保质量,并做好日常管护工作。(记者吴霄云)

标签:整治;进度;河道疏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