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安升级打造“警民E家”党建服务品牌
2019-07-31 09:4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吕斌 韩泽洲)“在‘南通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上提交申请,没隔几天,‘车辆免检合格标’就寄上门来,真是太方便了!”昨天,在常州工作的南通人于先生对家乡公安赞不绝口。这是南通公安深化打造“南通警民E家”党建服务品牌,推进线上线下警务服务一体化工作便民惠民的小小缩影。

  近年来,市公安局紧扣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的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积极推动党建队建与公安业务的融合发展,打造的“南通警民E家”党建服务品牌成功跻身2017年度市级机关首届十佳和2018年度最佳党建服务品牌行列。

  为进一步推动党务、警务与服务深度融合,持续放大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重要作用,市公安局先后研究出台了《南通市公安局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深化“南通警民E家”品牌建设,争创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创新提出了打造机关党建服务品牌矩阵的建设思路,总结提炼了“党委领导、市县联动、融合推进、服务群众”的品牌建设理念,深入部署“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标准、深化服务创新”的品牌提升行动,服务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剑斩污”行动以及“网格化”治理服务体系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目前,“南通公安微警务”先后完成了四期建设任务,共提供12类187项公共服务事项。

  “以培育多元服务为方向,以智慧警务建设为支撑,以推进市县联动为拓展,持续放大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顾坚介绍,市公安局将以“警民E家”品牌为统领,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覆盖全业务、全流程,谋划推出更实的服务举措、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快的服务速度、更广的服务范围,不断提升公安服务水平,拓展品牌建设内涵,提高警务服务的精细化和精准度,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