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走进国学书香诵读,经典传承文润少年
2019-07-30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国学素养,近日,文峰社区党委、关工委邀请到南通市委党校的岳博士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走进国学书香诵读 经典传承文润少年”活动。

  活动中,岳博士从传统美德、传统文化等方面作为国学切入点,打开了学习经典国学文化的窗口,使青少年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到国学的精彩、国学的底蕴。在经典诵读环节,孩子和家长们围坐在一起朗诵《弟子规》,孩子们的朗朗诵读声让整个活动室都充溢了浓厚的文化书香气息,家长和网格文化宣传员们也在读书声中细细体会着国学的魅力。

  此次活动,社区充分利用各类文化资源,培养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欣赏能力,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和青少年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为文化的传承尽心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