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趣味手工,花艺制作
2019-07-30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工会、关工委、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在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匠心民艺社开展花艺制作活动,体验趣味手工魅力。

  活动中,刘老师先带领学生们了解桌上花卉的名称和培育方式,并利用藕断坐底,利用荷花、桔梗花、雏菊、莲蓬搭配装饰,塑造层次感、高低起伏感,达到装饰的作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剪刀将花卉剪成合适的长度,搭配好颜色,插入藕节眼里,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才能,自由搭配组合,终于做出了成品。

  孩子们在花艺制作过程中,不但提升了动手实践能力,还丰富了自然科学知识,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造诣和发现美的能力,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