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远社区:喜迎建军节 向军人致敬
2019-07-29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颖)今天上午(7月29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中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喜迎建军节,向军人致敬”活动。

  社区少先队员们积极参加,顶着烈日在社区民政主任的陪同下走访社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并向他们送上新换发的光荣牌,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信和服务联情卡。走访中,青少年们深深的感受到军人们为祖国的平安、富强、繁荣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其中88岁家住外滩小区的抗战老兵辛建文1949年9月入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0078部队服役,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少先队员们向辛爷爷送上光荣之家的荣誉牌的同时向他敬少先队员礼,表达对军人对抗战老兵的崇敬之情。

  本次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大大了提升了社区青少年们的爱国情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