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和平桥街道举行环濠河融合党建带启动仪式
2019-07-2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蒋雨)日前,南通市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在中国珠算博物馆报告厅举办环濠河融合党建带启动仪式暨“迎节大会战”集中攻坚誓师会,中国审计博物馆副馆长胡胜校,崇川区委副书记江建春,南通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张华,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海华等出席活动。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办事处主任曹浩,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短片《党旗在这里飘扬,力量在这里汇聚》。

  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在致辞中表示,举行街道环濠河融合党建带启动仪式,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街道“大工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调动、整合辖区各基层党组织资源,聚焦“迎节大会战”,吹响“攻坚集结号”,大力推进丁古角步行街改造、濠滨新天地项目改建、环濠河17栋楼宇外立面出新等重点工程,在项目建设、工程组织、安全保障、矛盾化解等方面凝聚强大的合力,形成“互联互动、同提同振、合力合作、共建共享”的融合党建新格局!

  会上,来自濠河景观提升工程不同领域的6位工作者代表围绕“党徽耀濠河 使命勇担当”主题进行访谈,介绍工程进度、分享工作经验。

  开启“融合党建带”启动球

  会上,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南通市八佰伴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政总承包有限公司等环濠河融合党建带成员单位代表依次上台认领为民服务项目。

  最后,南通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张华、南通濠河旅游园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计量、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海华、崇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龚培湘、崇川区住建局总工程师马国建、和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曹浩等为即将启动的新一轮建筑立面出新任务的所在单位党组织授予党员先锋旗,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