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缓解小区停车难 开放车库解民忧
2019-07-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颜艳)24日一大早,家住港闸区盛唐公寓小区的居民们就手拿房产证来到社区,排队登记选车位。

  因为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盛唐公寓业主已多次要求开放地下停车位,各新闻媒体也曾做过采访报道。但是因为客观原因,自2015年盛唐公寓小区开始入住以来,地下车库始终未能交付使用。随着入住率的攀升及越来越多的居民买车,盛唐公寓的地面停车位已远远满足不了业主的需求。

  从去年开始,唐闸镇街道尖沟头社区就地下车库开放一事多次入户收集民意,在征集意见书上业主签字的同意率达到50%以上。据此,社区多次与上级部门及相关开发公司沟通、协调,小区内近500个地下停车位近期将全部开放。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建表示:“接下来,我们会配合物业把地下车位出租给业主使用的事办好,也算解决了居民的一件心头大事。”

标签:公寓;社区;地下停车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