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点滴滴汇成一股暖流 把爱心送给有需要的人
2019-07-23 10: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电脑、棉被、书籍、衣物……昨天,由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40多名员工捐赠的爱心物资堆满了大门口,这些爱心物资将被“一家衣善”公益项目送到武汉基地,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得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支持。在善行团南通分会志愿者的努力下,该项目正式来到南通,目前,项目通过在单位、社区设置旧衣回收箱体,市民直接捐投,回收员定期统一收取。回收后的旧衣物进行分拣,对利用价值高的旧衣物,统一进行清洗、消毒、整理后直接转赠给贫困儿童家庭。

  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一直参与助学、助困等公益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田洁介绍,本次活动启动后,公司40多名员工主动参与,大家将家中的衣物、书籍、棉被等闲置且有利用价值的物品捐了出来。另外,公司还将闲置的电脑拿了出来,希望捐给西部山区的村小里,让那里的孩子也能用上电脑。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南通负责人葛建平介绍,志愿者将对爱心物资进行整理,衣物类送至武汉基地,在进行消毒等处理环节后送给有需要的家庭。对于电脑等不需要消毒的数码产品,志愿者将进行单独登记,通过公益活动再进行捐赠。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