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跨国合作荣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07-22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玮)日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办。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南通职业大学选送的项目《非洲轮缘减磨项目》从小组1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夺得职教赛道创意组小组第一,并成功进入全省30强,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荣获省一等奖。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张填昊老师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初赛现场

  该项目成员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和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的留学生组成。项目从成立到获奖得到了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学工处陪同校外专家对项目精心打磨,化工学院组织老师和学生精心指导,国教院组织推荐优秀留学生。

 

  30强现场

  据悉,今年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主办,吸引了省内138所高校和71所中职校、4.2万支团队近16.8万人次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评审,236支团队入围决赛,14支团队申请决赛复活,共250支团队对决现场答辩。

  颁奖典礼

  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