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开展“主题党日+走帮服”活动
2019-07-22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19日下午,海门市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办公室、党委党建部、供电服务中心、南通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海门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正余供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正余镇中联集团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走帮服”活动。

  正余镇是通东革命老区、也是海门市供电公司“走帮服”活动的结对乡镇。近3年来,该公司通过帮助当地村民发展产业养殖、培育规模种植、推广光伏发电等举措,增加村民收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同时,通过为企业开展“电力体检”,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联集团党建活动中心,回忆革命历史,强化身份意识。

  在电力问题座谈会上,正余镇党委书记俞军向供电服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正余镇的区位优势,以及机器人小镇建设的意义和前景。他说,机器人小镇和人工智能作为正余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和核心,已经引来12家关联企业进园落户。上级政府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并成立了由市长亲自任组长的机器人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全力推动机器人小镇建设。对于供电公司将“走帮服”活动融入党建工作的做法,俞军给予了充分肯定。

  海门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供电企业责无旁贷。在服务机器人小镇建设上,公司将对已进园的12家企业供全程贴心服务。活动期间,海门市供电公司负责人专门带领相关服务人员实地走访了皓大铜业有限公司和中联集团的三电晟宇项目现场,分析用电情况,了解用电需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巩固“主题党日+走帮服”活动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