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增强法治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
2019-07-19 12: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日前,南通市文峰社区组织开展了“增强法治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维护辖区稳定。社区居民、青少年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社区网格反邪志愿者向居民,宣讲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邪教骗人的伎俩。号召大家加入到“反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中来。通过此次签名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努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得广大居民的好评。

  一直以来,文峰社区还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反邪教组织的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余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