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清凉一夏,关爱同行
2019-07-1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然而,社区保洁员们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只为了给居民朋友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为切实维护保洁员们的劳动权益,保障他们的作业安全,7月12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党委、工会联合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张玉忠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保洁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叮嘱他们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同时将包含防晒衣、毛巾、风油精等物品的“健康礼包”送至社区12名保洁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炎炎夏日的丝丝凉意。

  果园村社区致力于营造“夏送清凉”的社会氛围,旨在让这些“城市美容师”切实感受到社区送来的“清凉”。社区保洁员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社区的整洁靓丽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