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角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2019-07-12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费剑霞)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7月1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联合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走进苏建学府雅居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送来了家中的可回收垃圾,工作人员根据居民投放垃圾的重量和分类情况为居民一一记录积分,居民利用所得的积分兑换生活用品。居民崔阿姨一边兑换生活用品,一边高兴地说道:“这个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真的挺好,不仅让我们的小区变得更干净,还能通过积分兑换生活用品,大家当然愿意来参加。”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今后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