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来通调研人大工作
2019-07-11 09: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以走在前列争当先锋的要求推进人大工作

  (记者张烨)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率队赴海门,调研南通市人大工作,听取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以及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强化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紧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化人大领域改革,扎实做好助推发展、务实监督、强化法治、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的工作。

  庄中秋在座谈时说,本次调研活动为南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放出了样子、树立了标杆,也为南通人大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他重点介绍了我市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并就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成果运用、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规范设置、加强基层人大组织建设、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福田对南通市人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南通市及各县(市、区)人大把依法履职的尽责追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机关建设的目标贯彻到人大工作之中,相关工作站位高、看得准、创新多。他要求,南通人大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思想上走在前列、争当先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上走在前列、争当先锋;进一步强化上下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在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上走在前列、争当先锋。

  在通期间,曲福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店村代表联络站、海门人大代表张建伟环保志愿服务站、海门人大代表顾沈峰雷锋车队和江海文化博物馆等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

标签:人大工作;先锋;前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