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寻根之旅”南通营闭营
2019-07-10 15:5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南通营昨天举行闭营仪式,喝茶写字、打球唱戏、逛博物馆、学包饺子……夏令营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闭营仪式上,作为代表发言的印尼雅加达崇德三语学校学生梁振丰说,他对中国书法和茶艺很感兴趣,这些也是在印尼很少接触到的中国传统文化,“希望以后能到中国来留学,更加近距离、长时间地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夏令营的随团老师张宏祥已经80岁高龄,他再次踏上祖国的土地,希望多了解一些关于中国的事情,回去后介绍给学生们,“第一次来江苏、来南通,了解到国家很多科技、纺织等方面的人才都出自南通。”张宏祥说,自己仍然是学校高中部的汉语老师,“希望他们能学好汉语,学好中国文化。”

标签:南通;闭营仪式;夏令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