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润邦重机 收购德国KOCH品牌
2019-07-10 15:5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任溢斌 实习生石冰纯)9日,润邦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下称“润邦重机”)与德国知名重质散料系统解决方案的工业品牌Koch Solutions签订战略收购协议。除了收购德国KOCH(柯赫)品牌,此次收购范围还包括德国KOCH的核心团队、专利技术、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等。至此,润邦重机完成了散料产品线布控的重要一环。

  作为专业的物料搬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润邦重机在物料搬运装备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和品牌优势。近年来,公司研发设计的杰马/GENMA可为各类港口码头、堆场、电厂、海洋工程等领域提供物料搬运设备和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并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与此同时,润邦重机近年来还积极发展散料系统业务,并已在轻质散料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重质散料系统领域尚处于发展初期。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重质散料系统领域的全球竞争力,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优质资源。

  拥有逾7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KOCH是全球知名的重质散料系统解决方案品牌。公司在码头和堆场等重质散料处理领域蓬勃发展,旗下的主打产品已经延展至堆料机、取料机、堆取料机、装船机、卸船机和输送机等。其产品在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市场有着很高的行业地位。

  收购签约仪式后,润邦重机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旗下杰马/GENMA和KOCH两大品牌在资源、人才、产业上的融合、互补和相互促进作用。同时,润邦重机也会在轻质散料系统和重质散料系统技术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进而提高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各类国际项目上的竞争力。

标签:品牌;质散料;质散料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