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门锁不上男子深夜报警12次 因严重干扰110正常工作被拘7日
2019-07-09 17: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只因车门锁不上,男子深夜报警12次,严重干扰了110指挥中心的正常工作。在明确告知不属于受理范围后,男子竟又扬言“轻生”。6日,男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港闸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6日凌晨零时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从朋友车内拿东西后不知如何锁上车门,要求民警出警处理。110指挥中心接线员告知此事不在公安机关受理范围内,同时告知处理方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0时至4时,该男子又多次拨打110,声称自己要休息,希望民警到现场帮忙看车。民警告知不要恶意拨打110占用公共资源。随后,男子又扬言“轻生”,声称民警不到现场便要“自寻短见”。永兴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呈醉酒状态,在妥善处理男子朋友的汽车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男子孙某,今年35岁,盐城人。孙某不会开车,从朋友车内拿回自己的东西后不知如何锁门,便想到拨打110。当民警告知不在公安机关受理范围后,孙某有些恼怒,去街边买了点酒喝下后多次拨打110。据统计,6日0时至4时,孙某共拨打了12次110,占据该时段接警量的11.01%。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李逸君

标签:男子;指挥中心;轻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