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彩夏日”来临 南通1500多项活动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2019-07-09 17: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 卢兆欣)走进博物苑,亲近大自然,来一场绿色游学;步入科技馆,学习机器人搭建、无人机组装实践;此外还有绿植DIY、科普体验、急救培训、礼仪文化……记者昨天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全市各级部门安排了1500多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假期。

  据了解,今年“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以“乐享七彩之夏,编织美好童年”为主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阵地,围绕坚持核心价值引领七彩梦想、弘扬传统美德捕捉七彩阳光、传承经典文化展开七彩翅膀、普及科学知识探索七彩世界、关爱心灵成长呵护七彩花朵五个方面,精心组织开展益德益智、丰富多彩、深受未成年人喜爱的暑期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南通人。

标签:未成年人;无人机;急救培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