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7: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 张烨)8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参加活动并讲话。

  庄中秋表示,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是必须恪守的政治原则,也是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他要求,加强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建设,要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在强化政治意识上带好头,支部党员带头弘扬以身许党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要始终谨守一颗“恒心”,在规范支部建设上带好头,牢记党建工作永远是“主责主业”,深入探索机关融合党建有效路径,推动机关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融合、齐头并进。要捧出一颗“红心”,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年轻党员要发挥好学历高、专业强、思维活的优势,多为支部工作、处室工作出谋划策。

  当天,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前往南通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南通革命纪念馆。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交流了心得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

标签:人大机关;人大常委会;初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