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备战国内大赛 江苏盲足返通开始集训
2019-07-08 15:4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上午8点半,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足球场,一群盲小伙戴着盲罩正在进行快速带球的基本功训练。江苏省盲人足球队在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国际联赛基地参加全国盲人足球夏季训练营近20天集训,5日上午从广州乘坐深圳航空ZH9683航班飞回南通。主教练成雪枫介绍,球队回通仅休整一天就开始集训,积极备战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盲人足球竞赛。

  “前一段时间在广州的集训整体情况蛮好,队员们刻苦训练,并与其他几支国内强队同场切磋,收获颇多。”成雪枫告诉记者,各队进行友谊比赛,江苏盲足的战绩为2胜2平2负。

  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盲人足球竞赛将于8月25日至8月31日在天津举行。 记者尤炼

标签:盲人足球;残疾人运动会;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