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城管攻坚“迎森旅”环境整治 任务完成超九成
2019-07-01 15: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任溢斌)上周,崇川区学田街道城综办组织专业队伍对五一路学田南路交叉处周边楼顶广告字牌进行拆除。

  类似的拆除行动崇川区各个街道都在进行。户外广告整治是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环节,为迎接国家森林旅游节,崇川城管积极准备,奋力攻坚,力争通过“两个一百天”的环境整治攻坚战役,改善主城区环境面貌。截至目前,“迎节大会战”294项任务,已经完成265项,完成率90.1%。

  积极开展透景增绿专项整治。崇川城管以打造生态、通透、整洁、绿色的城市街景为目标,通过拆除围墙、场地清理、违建整治、土地平整为复绿提供必要条件。完成了学士府北侧、光明新村南侧、陆洪小镇南侧等6个闲置地块的复绿工作,其余地块正进行垃圾清运、土地平整施工。

  强力推进拆违拆破治理工作。崇川城管把违建治理与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关键节点美化等工作有机结合,全力以赴打造样板路段、创建“无违”小区。拆除户外楼顶广告、墙体广告等违章广告570处,面积10448平方米;拆除新增违建0.70万平方米、存量违建2.41万平方米。

  强化濠河景区周边景观提升。据统计,目前已拆除濠河周边违章广告130处2434平方米,有效改善了沿河环境。同时,排定濠河景区周边建筑立面包装出新一期工程21处29幢单体建筑。

  加大建筑垃圾渣土管控力度。崇川城管与属地街道紧密联合、持续互动,紧盯工程施工、道路运输、堆放管理、拆除拆卸等关键领域,严查重处不文明施工行为,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8次,开具责令改正(停工)通知书71份,行政处罚99起。

  [

标签:城管;楼顶广告;崇川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