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举办首届消防技能竞赛
2019-07-01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敏)为了增强辖区企业、物业义务消防员的火灾抢险应急能力日前,由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安监办、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消防技能竞赛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星光耀广场举行,由各辖区单位、物业组成的13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消防技能竞赛分为消防员着装穿戴、油盆灭火、水龙带快速连接、50米负重接力赛跑4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不甘落后,以最好的状态、灵敏的反应、利落的动作,将平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水平表现得淋漓尽致,紧张而热烈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居民朋友驻足观看,50米负重接力赛跑环节更是引得在场居民们呐喊加油。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暨应急疏散演练,不仅锻炼了辖区单位、物业人员面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他们的操作熟练程度,同时对于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