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举办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06-30 11: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程玉鑫)28日晚,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第六届邻里艺术节文艺晚会。

  晚会上,12个精心排练的节目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轮番上演。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有舞蹈、戏剧、器乐、小品等表演形式,节目以“春晖之声”艺术团为主干,客串辖区企业选送的优秀节目,所有演员均来自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宣扬了社区里、企业内的好人好事,讴歌了社区网格邻里建设中的新风尚和真善美,也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说“不”。大合唱《光荣与梦想》则是全体社区党员献给党的生日礼物,这首歌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又表达了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活动,让居民、职工进一步了解党史,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更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自身担负的职责,坚定了社区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推动社区党建引领和创新社区治理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