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 9月8日开赛
2019-06-27 10: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黄海)记者昨天获悉,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9月8日将在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开赛。

  本次比赛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协办单位为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启东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启东市极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赛事。

  本次比赛天然水域游泳比赛赛道设在斥巨资围海筑堤打造的7.23平方公里蓝海,经过净化的超清水质将为参赛选手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自行车比赛有近一半在双色海海堤上进行,选手可以体验到踏浪而行的感觉;公路长跑赛道滨江临海,沿途风光秀丽,可以说是铁人三项“最美赛道”。

标签:启东市;旅游度假区;赛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