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减税降费从“纸上”落到“账上”
如东小微企业已减免税额8000多万元
2019-06-18 10:1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邓进峨 陈兴林 记者杨新明)“今年我们公司享受到减税降费大蛋糕,把这笔钱投资新上一条日产2000吨的镁铝锌生产线,将于9月投产,产品全部出口,年销售净增近10亿元。”16日,江苏刚正薄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允华说。今年以来,如东税务累计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等各项优惠7.21万户次,减免税额8000多万元,助力企业创新创造、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如东县税务局把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作为“一号工程”,采取“实”的办法、“硬”的措施,确保一系列减税降费“红包”落实落地。

  同时,将减税降费工作列入监督执纪工作重要内容,实行“全程盯办、全程内控、全程监督”。目前,已对4个基层分局启动第一批减税降费专项督察,通过真督真查、真究真问、真促真改,确保减税降费“红包”精准落地。

标签:减税;减税降费;企业创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