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邀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专家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案例讲座
2019-06-10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南通讯 (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目前,社会不法分子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金融诈骗案件呈高发态势。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信息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9〕85号)文件要求,6月3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南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大队负责人为该行员工及客户讲解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案例分析及电信网络欺诈的风险防范手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专业讲解。培训过程中,该负责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揭示了网络钓鱼、伪基站短信诱骗、木马入侵、磁条侧录等常见欺诈手段和甄别方法,以及应对电信网络欺诈的风险防范手段。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一线业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及风险事件处置能力,帮助银行员工及公众能及时、有效识别案件风险隐患,堵截防范电信诈骗案件。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