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前期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019-06-10 10:3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陈静) 晴好天气助力,昨天,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据市气象台消息,新的一周,我市天气持续向好,除前期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外,其余时段均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且多日的最高气温重回“2”字头,比较舒适。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气温趋势总体平稳,平均气温23℃~24℃,正常;最高气温31℃左右,出现在14日白天,最低气温17℃左右,出现在11日早晨。虽说温度适宜,但毕竟已入仲夏,所以,外出时做好适当的防晒还是很有必要的。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0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4-5级,20℃~28℃;11日:晴到多云,东北风3-4级,17℃~27℃;12日: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18℃~27℃。

标签:最高气温;雷雨;阵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