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组团赴上海举办推介会 现场签约10个项目
2019-05-24 11: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2019南通港闸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港闸区向到会的近200名国内外客商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和特色园区推介,现场完成新奥能源、高分子材料智能装备等10个项目的签约,总投资额近80亿元。

  签约企业之一的上海魔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企业拥有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自动驾驶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和100%知识产权,已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前装产品。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监於承义介绍:“我们先期在上海成立了研发中心,准备在港闸建设自动驾驶及机器视觉研发及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分两期建设,预计在2023年实现全面生产,达产后年销售额 18.7亿元。” 记者任溢斌

标签:推介;人工智能;辅助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