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园社区居家养老拓宽渠道 70岁以上老人吃上免费午餐
2019-05-20 09:5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然而,这样的好事还真有。从5月16日开始,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公园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都能吃到“雨花斋”提供的免费午餐。

  听说这一利好消息,不少老人赶来看看试吃。现场有六个菜挑选,以素为主,完全符合老人的口味。老人们聚在一起边吃边聊,没有了寂寞感,心情很是惬意。目前,社区70多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享受到这一待遇,而且一直可以享受,不附加任何条件。

  据了解,“雨花斋”是一家公益性服务机构,服务人员都是义工。今年,社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与之取得联系,对方很快作出回应,来社区定点免费服务事宜。社区无偿提供制作和用餐的房子。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对于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他们还将免费送餐上门,让老人们感到晚年的幸福和温暖。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陈艳 朱进清

标签:老人;午餐;社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