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海洋材料产业高峰论坛在通举行
2019-05-20 09: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17日至19日,第四届中国海洋材料产业高峰论坛在通举行。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毛新平等认为,南通船舶海工及新材料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优化整合国内海洋材料领域在设计、研发、制造等方面的资源,推动海洋材料科技创新引领转变。

  船舶海工和新材料产业是我市“3+3+N”先进制造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市汇集规模以上的船舶海工企业400多家,新材料产业企业100多家,船舶和海工市场份额分别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本次论坛在通举办,有助于我市相关企业借助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资源,推动新材料、新技术在通进行成果转化,推动我市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获得更大发展。

  副市长吴永宏参加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标签:海洋;新材料产业;船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